close

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心目中評比全台灣第一名的蛋黃酥和第一名的芋頭酥 。

完全是各種過年年節,中秋節 端午節 與拜訪客戶長輩的送禮首選。

𓇊  冊子 金月序曲10入(綜合𓇊 

/tmp/php9mqMiX

這是一盒讓人驚喜連連的禮盒!!!!!!

/tmp/php8IdhmG

每吃一顆

會覺得~這顆好好吃歐、

應該是這盒裡最喜歡的了吧!?!!
但每每再接著品嚐下一個口味 又會覺得這個口味也好喜歡啊💕

/tmp/phpbX24Xn 

冊子 X 麥麥冊 

強強出擊,不同凡響。

如果你還沒吃過,我自己真心推薦。

/tmp/phpjdXZpR

在不同燈光下還能夠呈現不同色澤;

鐵盒真的美到爆炸耶⋯⋯⋯⋯

面光與逆光,各自絕美。

這個質感不得了。

在整個圖騰與設計和配色上面都無可挑剔;

我不相信會有人吃完以後 會捨得把這個盒子丟掉的。

/tmp/phplYP2xM

從外層鐵盒就令人滿意 

無可挑剔的高級質感。

滿心期待地把鐵盒打開之後~~

映入眼簾的是美美的雙層包裝;乾淨又衛生。

重點是 不會沾染到鐵盒;

市面上 有很多鐵盒餅乾與鐵盒酥餅,是不會將食物包裝起來的~~

但是鐵盒的縫隙其實很難清理這些食物的碎片與渣渣,就會導致沒有辦法永續使用鐵盒了~每次看到那樣的做法呈現總是會覺得很可惜。

但冊子很聰明;上下兩層分別密封包裝的設計很棒

收到的鐵盒就會像全新的一樣要拿來裝什麼都沒問題

/tmp/phpn3F9tF

這樣子巧妙也善用空間的將每一塊酥點分開的做法很棒。

不同口味之間不會彼此沾染到味道與碎屑

/tmp/phpM73epz

每一塊顏色都好美

使人食指大動,

胃口大開~~原本不餓的看到都被吸引過去了。

/tmp/php2MoBUO

冊子金月序曲的各種大小細節,

已經讓我還沒吃,就已經開始喜歡上他了~~  

/tmp/phpBzledd

蛋黃酥有好多顆喲!!!

決定先來開箱這滿滿的、幸福的經典蛋黃酥啊~~~~

/tmp/phpbYOlpu

#晶玉紅豆蛋黃酥

真的是吃過數一數二的好吃蛋黃酥。

獨家秘方做出了酥鬆酥鬆的蛋黃

不會像那種黏膩又硬硬的 順口又令人著迷😍

/tmp/phpfZAlCq

#一品梅香酥

竟然藏著一大塊的酸甜梅肉

#芋香流心酥

中心的金沙流沙餡怎麼如此香濃 麻糬類似日本大福的外皮非常好吃

#奶香黑糖酥

黑糖麻糬超級好吃 牛奶芝士著實銷魂

#花生巧濃酥

花生麻糬搭配大人味黑巧克力

#芝麻流心酥

吃起來清爽又不膩口適合長者

/tmp/phpD1G1OJ

是不是藝術品~~~~

享受美食~美感就是要有~

/tmp/phpphJET3

認真覺得每一個口味都無雷

除了好吃,就是好吃

是很少見的會讓我吃過一盒之後~~念念不忘它;還想要再吃一盒的~~

/tmp/php8H0AHc

不行啦,你不要跟我搶🤣

這是媽咪的

然後你不要跟爸鼻說😆

/tmp/phpjGWvpz

這當中市面上唯一我比較少吃到的是梅子酥,

它那調配的剛剛好的酸甜度、加上梅子肉實在大塊的讓我嚇到 用料實在大方

印象太深刻

真怕下次吃不到了 趕快來合照留念一張~~~

/tmp/phpaJEPux 

我很少能遇到這麼難排出名次的禮盒
ㄧ生 一定要嚐一次。

這一盒讓我被冊子&麥麥冊重重的圈粉了。

/tmp/php1KK4zV

𓇊𓇊  金月序曲

購買方式

https://shop.booklet.com.tw/products/128/1

LINE客服:@os22980306
專線:(04)2295-1888
門市資訊
台北|松山區撫遠街331號
📞 02-27686808
台中|北屯區文心路四段229號
📞 04-22992292
台南|東區德昌路121號
📞 06-2880518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六 10:00-19:00

/tmp/phpt2g6aa

媽咪💛長大要買給我吃喲🥰🥰🥰🥰 

/tmp/phpMONsLd

arrow
arrow

    時尚界的鹽質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