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汎金盾保護貼 京展包膜 這一家網路上板橋手機保護貼推薦的店,來幫我摔破營幕的可憐iPhone12、順便來個手機包膜順便來個,一次正反面大翻新 

汎金盾保護貼限定手機型號:

iPhone XR、iPhone11、iPhone12、iPhone12pro、iPhone12pro max、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13Pro、iPhone 13 Pro Max、或apple watchS7。

京展另外也提供果凍膠玻璃貼、手機包膜、Apple Watch保護貼。

超開心來到了這家非常有口碑的板橋手機保護貼與手機包膜店

/tmp/phpcjN02y

京展包膜可以坐到捷運板橋站,

包膜與和保護貼結束之後~

還可順遊板橋誠品與板橋環球購物中心、板橋大遠百等等美食雲集的商城,我們那天就去朝聖了大阪王將。

/tmp/phpWw4HT2  

店內整體寬敞明亮、也提供許多手機殼的選擇。

我超愛這個美式風格的工業風吧台!!

/tmp/phpcYODRJ  
於店內可以看到相關SGS檢驗證書一目瞭然。

/tmp/phpTOzZbO  

OK首先,在開始之前,

店家就會直接先拿出汎金盾保護貼sample放在你面前、

直接拿一把超大剪刀 用力的大力戳它打它 是真的很大力的那種,沒在客氣的。

就是要讓你親眼目睹 直接測試給你看 啾竟多厲害。

/tmp/phpfUUnYo

接下來

哇哇哇大家看 京展包膜有提供超級多樣化,各種風格款式的包膜圖案!任君選擇!

馬上就讓我眼睛一亮

這當中好幾個款式我都好想好想好想包啊 美到選擇困難症~~~~~~

最後我選中了超有質感的樹葉款🌿🌿🌿🌿🌿

/tmp/phpcTsNmP  

開始填寫保證單資料

店家會說明汎金盾保護貼保固3個月,保固內只要破都可以免費換新呦

存聯會交予我們帶回去保管

十分安心呢

/tmp/phpUPrPP5  

小心翼翼地幫我心愛的iPhone12換好了汎金盾鋼化玻璃保護貼

😙😙😙終於我可以非常開心地跟被我摔得花花的破破保護貼道別了

二話不說接著馬上很有效率的開始包膜。

/tmp/phpNVfRwV

在一旁看的過程其實非常有趣

🤔看到忘了時間。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包膜~想不到看人家包膜  意外發現超級療癒

包膜建議致電預約一下,

節省時間避免等候❤️ 

文章底部將列出詳細的店家電話與營業時間、地址。

/tmp/phptk9uWe

包膜師的技術和功力看得出來非常的純熟,

而且非常的吃眼力和耐力~~~~很辛苦卻厲害的工作,

連這些小到不行的孔洞和按鍵

都能夠老神在在完美切割著實是不容易 

/tmp/phpBLuY04

整型前與整型後的地獄天堂對比一下,

超誇張的啦!早知道我就早一點帶我的哀鳳來京展了

汎金盾保護貼感覺很不錯耶! 

包膜包的美炸了~~~~
老實說在現場端詳了半天實在無可挑剔,

連每一片葉子的紋路也超有質感的。

整個變身成網美手機。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啊  越看越美

/tmp/phpAp2han  

✨ 此篇為合作文,感謝京展包膜提供產品體驗,本人實際心得分享  ✨

這次真的非常感謝京展包膜的邀約體驗 等我換了iPhone 13、一定要趕快再來京展包膜!

店家資訊:
京展包膜/果凍膠全貼合/線上免卡分期/週邊配件/通訊
營業時間: 下午1:00-下午10:00
電話: (02)2951-5599
住址: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45號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iChenTong123/videos/
Google Maps: https://goo.gl/maps/MHwEN2npr2mX63eo6

arrow
arrow

    時尚界的鹽質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