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已經很累還要打掃🧹? 人生的解答 就是INXNI以內自動集塵掃拖機。掃地加拖地快速一個步驟,用手機控制直接完成✅

🏰 APP操作介面可以說是我們所用過最厲害的智能家電:https://lihi3.cc/deK3g 

光顏質就不得了 ~到底多好用呢?

請看下去。讓我來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tmp/phpFbH4AV

平常我跟我先生都忙得沒有什麼時間打掃,

尤其是在有了孩子之後

忙著頃進心力照顧孩子 更是分身乏術到了一個極致

/tmp/phpeu70Tp

起初一開始 我們用掃地機器人,

使用一陣子發現其實也沒有足夠時間再拖地。

於是也再換了其它品牌的掃拖機器人;

這樣的各種使用下來經驗值累積

讓我們夫妻可以說這一台 是我們用過最好用的。

必須要說有了這台 INXNI以內自動集塵掃拖機 是每一個家庭必備的婚姻救星~~

/tmp/phpsMOjga

🥳您的開箱小天使已上線,

我來幫大家開箱囉🥳🥳🥳

 

/tmp/php0DoISt

首先來給大家看看,

INXNI以內自動集塵掃拖機 豐盛的內容物—— 

連愛挑剔的老公 看到了送這麼多備品 都說「哦?給的不錯。」

除了主機本身之外~

以內真的很棒,額外加給了集塵袋(總共兩個)、拖布(總共三片)、以及雙用清潔刷。

而且拖布額外加給兩片

非常棒 : )

/tmp/phpIEMJDE  

接著,讓我很驚艷的是~

INXNI以內自動集塵掃拖機 在拖布方面,提供了有兩種選擇耶;

除了基本拖布;另有一次性拖布。

 

 基本拖布:

能夠一直重複的使用、

非常的環保、又很省錢、實惠。

尤其拖布設計還算是薄 所以我們每次清洗後都很快乾。

 

 一次性拖布:

則給予愛乾淨+衛生+懶得洗拖布的人有了另一個方便的選擇,

不需清理汙水箱、

也不需洗拖布!與等拖布乾~

一次性拋棄式的 好得我心呀呀呀!!

拖布不用清洗就是幸福人生無誤!

一盒就有30片入喲(抱著轉圈圈~)

/tmp/php2bjL7o  

在左邊白色 是一次性的拖布,

右邊則是本身所附的水洗拖布。

/tmp/phpZe3UpL

近拍一張是一定要的,

讓大家看得清楚兩種拖布材質的不同,

可以比較一下。

/tmp/php0kQ1Sq  
再來是所提供的說明書的部分。

說明書貼心提供了兩種版本;

一份是很大張的快速指引(圖上)

以及一本非常詳細易懂的說明書介紹(圖下)

我相信一定有人和我一樣常懶得看完整本說明書😌🤪🤪  

所以會深感以內的貼心啊~ 有快速指引好棒!!

/tmp/phpGKgblw  

那就進入我期待的連網環節囉~~~

我們超喜歡智能家電的啦!智能家電好方便🥰~

在兩款說明書上 都有QR code 可掃描直接下載以內的APP。

/tmp/phpS9DUO0  

介面超級可愛;

整個是我的菜

圖案、配色 也走一種舒服清爽 很有質感 UI很不錯👌🏻

/tmp/phpZBLmIP  

實際運作的噪音分貝 我們都覺得還好;

比我們之前所使用的掃拖機器人來的小聲,

至少我們都是在晚上寶寶睡了之後開啟的~也沒把我們寶寶吵醒來過。👍🏻

/tmp/phpxPymSD

以我本身是女生來說主機都不算重

不用老公的幫忙

我可以獨自一條龍操作的很順。

/tmp/phpEciOwI

我們發現掃拖機器人🤖️完全就是一個無敵的寶寶安撫神器耶 🤣

每次寶貝哭

我就把他手刀抱來找以內 秒安靜啊哈哈哈哈哈😂

/tmp/phpx65etQ  

嬰兒對這種有燈光 有聲音 又會移動的東西超好奇;聲光玩具無誤!

附加價值高的一舉兩得認證🧸💗

/tmp/phpUO7IsV

有了它後

潔癖如我有時候也會坐在地上~

反正以內自動集塵掃拖機~都會一手包辦把我們最心愛的家  打掃的很乾淨

/tmp/phpbJc30L

謝謝INXNI以內自動集塵掃拖機🙏🏻

給我們最愛的寶寶👶🏻

一個舒適、乾淨、快樂的生活空間幸福的成長~~

/tmp/php83jVtm

快來快來

一起輕輕鬆鬆過生活💫

人生 就是要把時間花在重要的事情上

 至於打掃;

 我們就交給以內吧 😍

 https://lihi3.cc/deK3g

/tmp/phpgdROMF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時尚界的鹽質擔當 的頭像
    時尚界的鹽質擔當

    時尚界的鹽質擔當

    時尚界的鹽質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