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雞精在女人一生中扮演著無數重要的角色,從我的婚後備孕滴雞精、一直到懷孕初期 懷孕中期 與即將到來懷孕後期孕期滴雞精,我品嚐過無數的好喝滴雞精與粹雞精,選擇成份單純滴雞精十分的重要。

/tmp/phpoMwQ7b  

金緗雞 — 嚐滴雞精,是正宗在地台灣品牌滴雞精。

不同於多數其他品牌 金緗雞的嚐滴雞精,使用玉米雞慢火淬鍊濃縮。

/tmp/phpdL5ASg  

使用了代表太陽的橙黃色

象徵賦予滿滿的活力與希望

是非常體面的禮盒  送禮十分大方 

/tmp/phpYju6KS

禮盒一開啟,第一眼即可馬上清楚看見此品牌產品的使用場景,與過程成分,甚至檢驗都一目瞭然。

令我非常安心 

/tmp/phpeKzEIv

滴雞精的口味 非常的重要,畢竟如果不夠順口好喝 再好的東西也是喝不長久。

幾年以來喝過了無數滴雞精品牌的我,

金緗雞的嚐滴雞精,完全不會過鹹,也不會過淡

喝光了一整盒~也喝不到任何異味或是腥味

覺得實在非常好喝

讓我第一次喝金緗雞就被品牌圈粉,甚至主動上網查詢此品牌有哪些其它產品。 

/tmp/phpaaOdia

每天起床就有好好喝的金緗雞~

已成了我現在的小確幸~ 💛💜💛💜

每一晚闔上雙眼後 我都很期待隔天早上睡醒的滴雞精 

/tmp/phpmgebIQ  

懷孕之後特別容易疲累,在懷孕初期甚至出門一天就需要躺好幾天了

/tmp/phpSds2UZ

我喜歡早上空腹飲用它聽說更有助於吸收

LEVEL UP! ! 

/tmp/phpHb4TXA

這色澤太美了

怎麼拍都好仙

/tmp/phpPWUy1K 

忙祿生活當中

妳有每天記得好好照顧好自己嗎

忙到沒時間好好吃飯的時候

記得隨時準備一份金緗雞的嚐滴雞精

/tmp/phpGVCuQf

今年2022母親節禮盒,

一起獻上給為了我們辛苦付出一生的媽媽 

用實際行動寵愛親愛的母親,金緗雞嚐滴雞精是一份最實用母親節禮物。

每一位母親,都值得被好好地對待。

/tmp/phprp3ugG

 金緗雞嚐滴雞精,

就是我毫不猶豫的母親節送禮推薦。 

/tmp/phpiafHD7

從女孩蛻變成女人,從妻子成為一個孩子的母親,即將成為新手媽媽,更需時時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在肚子裡的孩子。

懷孕後,更能感受到身為一位母親的偉大與辛苦,

為了自己 也為了孩子,

一定要每天好好寵愛自己 照顧自己的身體。

產前直至產後,

我都想一直喝金緗雞嚐滴雞精~

/tmp/phpqp6lad

除了加熱飲用,

我也非常喜歡使用滴雞精製成非常簡單卻營養滿滿的滴雞精蒸蛋🥚

早餐來一碗~

實在太滿足了。

無論如何食用,香氣十足。

/tmp/phphKdLaE

⛰️ " 有隻住在阿里山腳下的金緗雞 " 🐔

這個品牌slogan實在可愛~~~

好想試試品牌的其它玉米雞產品。

/tmp/phpPDtBTN

每一個女人

絕對都值得被好好的對待。  🌹🌹🌹

滴雞精禮盒推薦 : 金緗雞 嚐滴雞精 —— ✨✨✨(此篇是合作文  ☺️感謝金緗雞 嚐滴雞精提供產品合作體驗,本文為本人實際試喝之心得分享 ✨✨✨ )

/tmp/phpbYvi8m  

arrow
arrow

    時尚界的鹽質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