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看著電視手機更新播報今日確診人數,台灣Omicron疫情不斷地升溫,今年母親節大餐 朋友的聚會 在重要紀念日之時,大家還要冒險去餐廳群聚慶祝用餐嗎🍴??

肉董仔 致力於為大家宅配冷凍新鮮的超好吃牛肉,宅家防疫自煮牛排大餐~

不僅省錢、也讓我們能夠吃的非常安心!

開箱我的超豪華肉董仔開箱牛排豪吃6入組,量多又划算的組合就是它!分享幾道吃了又想再吃成品照❤️  

無肉不歡的陳安,非常推薦給同為肉食族的朋友們 及愛吃牛肉的族群,既適合家庭、也很適合單人購買慢慢享用🥰🥰🥰 

/tmp/phpvk4q9t

肉董仔牛肉使用像這個子單獨真空封裝 📦

確保顧客拿到手上的每一塊牛排

這是最新鮮、最原味美味的。

這個盒子的凹槽,其實是超級省時省力方便的退冰裝置

只要直接裝入水

就可以開始肉品的解凍程序,無需為了要解凍而再另外準備其他大盆子 💖

/tmp/phpqTLXab

我們超喜歡這個盒子!!

還蠻乾淨的,直接就給它收起來回收再利用~

而且肉董仔好帥呀  太罷氣了!

 

𓆸𓆹 『 安格斯骰子牛 』 𓆸𓆹

/tmp/phpMvgk8h

骰子牛最方便了啊!!!

可煎可烤可煮可炸~~ 直接就是一口一顆的大小 免切最省時又省力。

一包份量挺大~

/tmp/phpLQGOZT

只要使用現有家裡冰箱剩下的菜類、與堅果、水果等等,

不管誰擺起來都會是像這樣超美的一盤骰子牛肉沙拉喔🥗

而且我只用了一半的肉量!

煎好的另一半,剛好再裝明天的便當~~~~完全太方便了啦!

   

𓆸𓆹 『 即食蟹味棒 』 𓆸𓆹

/tmp/phpwIp0Ax

一盒內可是就有滿滿的30條

而且這款蟹味棒,

是解凍即食 也就是免煮❤️❤️

重點是 連調味都已調好、

可直接單吃、或平常餐桌上當成一道開胃小菜、可作為牛排的配菜、包入飯糰壽司🍣 三明治&漢堡等等....

也可像我一樣拿來作為沙拉的料~~

/tmp/php13tqCd

 

𓆸𓆹 『 安格斯熟成牛小排 』 𓆸𓆹

/tmp/phprtHFoI

當初開箱時

就完全被這塊牛小排給吸引~~~

瞧瞧那個漂亮油花與色澤 OMG

看的我就口水直流的

/tmp/phpgnJxHU

是不是一眼就看得出是個高級貨~~

(邊擦口水邊摩拳擦掌著✋🏼)

/tmp/phpj0dT8D

完成完成✅✅  (///▽///)

在家輕鬆出大菜!!!!

香煎安格斯熟成牛小排 佐法式香蒜奶油羅宋與奶油炒蛋~~~

認真不輸外面高級餐廳的牛排大餐;

炒蛋是用牛排齊國後剩餘的鍋裡的奶油直接下去炒,融和了牛小排的肉香+奶油香之後真的銷魂極了。

/tmp/phpJMXEVF

 

𓆸𓆹 『 帶骨牛小排 』 𓆸𓆹 

/tmp/phpi3sD0o

嘿嘿嘿嘿嘿厲害的來囉!牛小排可是還有另外一種帶骨的選擇,

你們說肉董仔是不是應有盡有~

官網上選擇超多種,就是不怕你找不到愛吃的啦

/tmp/phpjJjd0b

一包四片入耶超讚

這一包,一個家庭就剛剛好!!

/tmp/phpvVISk8

我今天晚上的減醣減肥餐🍽🍽

稍微煎好了之後

再撒上我去法國買來的松露鹽

暈~~根本就在天堂啊

/tmp/php5aEPYH 

 

𓆸𓆹 『 美國翼板牛排 』 𓆸𓆹

/tmp/phpg9kw40

這一道是

法式香草香煎翼板牛排佐奶油炒蛋~~~~

肉質真的好軟嫩啊

/tmp/phpfa5b6R

肉董仔翼板牛排真不是蓋的

我很少吃牛排會吃的這麼快~~~~~

而且每次出去吃牛排,我幾乎都要切個2/3分給老公~

因為我吃太多牛肉會很容易膩,但是這塊我吃光 我吃光了!!

清盤的速度還嚇到了我老公

吃一整塊還意猶未盡。

/tmp/phpoMluRK

 

𓆸𓆹 『 美國熟成肋眼牛排 』 𓆸𓆹

冰友啊!!

快點看看這個誇張厚度~~~~

哇哇哇哇超級豪氣啊!

/tmp/phpWGM9nD

肋眼可不是隨便餐廳都吃得到的高級肉品,

肉董仔就是要讓你把自家 1秒變身為高級餐廳

/tmp/php1i9an0

呼喚煎牛排好手我姐出馬一下

我出肉她出力😎

/tmp/phpLdINAz

夾起來的就是肋眼牛排本人了

而靠左邊這塊是板腱~~

我姐在煎的時候滿屋子都是銷魂的牛排香哪

我們本來才剛吃了一堆豆花零食根本不餓~

大家一聞到這個味道馬上就剛好盤子在準備搶食了😝😝

/tmp/phpbWPYWT

身為攝影師加模特兒的我當然是要邊拍邊偷吃啦😙😙😙😙 

連我們家無敵挑嘴的媽咪 吃了一塊都還沒完全吞下去~就問我這是哪家的牛肉啊

/tmp/php1smFSB

 肉董仔的美國熟成肋眼牛排🥩,我絕對一個人就可以自己馬上秒殺整整一大塊掉~

/tmp/phpPfdwFO

 

𓆸𓆹 『 安格斯板腱 』 𓆸𓆹 

/tmp/phpDaoFiD  

包裝上都有清楚的品名 以及產地 還有製造以及有效日期、保存方式

全部都寫得很清楚呢!

/tmp/phpyzM18N

好的牛肉當然就是要拿出最高級的松露鹽~~~~

起鍋前均勻的灑上去 

完全1秒置身歐洲

/tmp/phpXYSole

想吃嗎☺️

快點呼喚肉董仔!

/tmp/phpl8egMi

肉董仔的確是沒話說

好吃就是好吃,

老公說一定要趕緊去回購~~~不然怕喜歡的肉品被搶到缺貨了

大家看完是不是也是躍躍欲試 😎😎😎😎

比牛排館好吃的牛排 就在自家餐桌上~~𓋇

/tmp/phpLvtZiA

 

𓆼 𓇬 𓆼 𓇬 𓆼 𓇬 𓆼 𓇬 𓆼 𓇬 𓆼 𓇬 𓆼 𓇬 𓆼 𓇬 𓆼 𓇬 𓆼 𓇬 𓆼 𓇬 𓆼 𓇬 𓆼 𓇬 𓆼 𓇬 𓆼 𓇬 𓆼 𓇬 𓆼 𓇬 𓆼 𓇬 𓆼 𓇬 𓆼 𓇬 

 

只要滿額1500元,就會送五星摸彩券一張(4/1-6/12)!

 

有抽五星酒店、Iphone、廚房家電等等好禮,網站上還有不定期贈送滿額禮

 

肉董仔、牛排豪吃6入組

不吃不行了!

✢✣✤꧁꧂  肉董仔網站 : https://ppt.cc/fI2Ohx

 

✢✣✤꧁꧂  肉董仔臉書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foodkingshop/

 /tmp/phpfgjhle

arrow
arrow

    時尚界的鹽質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