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老公是屬於三餐飯後都一定要享受餅乾的人類(從小養成的習慣真是可怕😂);而我本人身為ㄧ名人如其名的賢妻(撥瀏海~~~~)❤️

為了先生的健康和體重著想,總是隨時隨地的在尋尋覓覓各種健康的餅乾和零食。

上次,我在網路上看到媽媽團很推薦雙晨幸福的杏仁瓦片,作為給小朋友們放學後的下午飯前零食 讓我這名賢妻馬上眼睛一亮上網搜尋🔍 手刀入手絕對是必須的!!

✨ ✨ ✨ ✨

不僅拍照起來超級網美時尚、

吃起來口味當然更是一等一,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

 

⚠️⚠️⚠️『  過敏源  』 : 本產品含有奶油等等奶類與堅果類成分‼️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tmp/php9xZRpw

 店家美感沒話說、隨附的紙袋送禮超大方;

我自己都好想收藏起來回收利用。

/tmp/phpee5S2V 

💖💖 五種口味杏仁瓦片 💖💖 :

抹茶、巧克力、杏仁、五穀雜糧、以及超特別的巧克力蕾蒂薄餅~

每一款口味都有滿滿~滿滿的杏仁片。 

/tmp/phpOUWKyU

雙晨在其外殼的設計 用色以及口味插畫上 都很有質感 年輕人也會很喜歡~~~

/tmp/phpjyshFj 

在保存上 也做到雙層的保鮮包裝~

將圓蓋打開後、裡面會看到還有一層塑膠封膜是密封的👍🏻

讓我們收到後所享受的每一塊杏仁瓦片  都是最新鮮最好吃的。

/tmp/phpsdPljX

(1) 抹茶杏仁瓦片:

我第一口吃的 就是抹茶口味的杏仁瓦片,

在咬下去的那一霎那 真的被嚇到~它的茶香味 很重 👍🏻

完全完全沒有一點抹茶的苦味存在~~~~

他吃起來是非常高級的那種茶味🍵 

讓一直不嗜抹茶的我 與先生,都讚不絕口。

/tmp/phpIn0fZ1

(2)五穀雜糧杏仁瓦片:

我都稱它為長輩寵愛款🥰🥰

家裡年長的老人家們 大多數都會有高血糖高血壓的問題,但總是會想滿足口腹之欲 在無聊的時候吃一些零食

看看電視跟鄉土劇的時候 能夠有一些什麼餅乾來配茶吃

身為後輩的我們,就可以來選擇像這款五穀雜糧杏仁瓦片,

幫忙照顧長輩的身體

讓每一片吃進去,能夠吃的到於身體較為有益的堅果與雜糧類 芝麻味也好香濃呀

/tmp/phpAZUu7w

(3)巧克力蕾蒂薄餅

接下來是我個人私心的最愛 😆😆😆😆(尖叫 

這一款 巧克力蕾蒂薄餅~

根本就是天堂食物

怎麼能夠這麼好吃

它 是將滿滿杏仁片 包裹在餅乾的夾層當中,變成了杏仁片夾心

在於餅乾的表面上淋上了超好吃的巧克力醬~~~再灑上了巧克力粉,真的都超超好吃的 我太愛了呀

太豪華了

/tmp/phpaL8Nah

(4)巧克力杏仁瓦片:

有巧克力就是要給讚 👍🏻

在國外也很流行巧克力杏仁植物奶,再再證明了杏仁和巧克力 🍫兩個人就是注定的天生一對嘛,忍不住會一直一片接著一片超唰嘴的

這個口味絕對能夠讓小朋友們愛翻!!!!

/tmp/php5t29xL  

(5)杏仁瓦片薄餅:

沒錯~ 原味 永遠都會是經典的安全款

而且想看雙晨幸福的杏仁瓦片 究竟有多麼的真材實料 多麼實在

看看這片原味杏仁瓦片薄餅就知道

交叉雙疊著的滿滿杏仁片、

完全幾乎看不到餅乾了❤️❤️

/tmp/phpBIqGIP

如此健康的點心~

賢妻我當然還要再回購給我爸媽公婆、與先生享用~~

/tmp/phpNgCgqL

💖💖 饗宴禮盒B 💖💖

將它拿在手上 就會有一種濃濃的幸福感。

這款禮盒 最棒最貼心的部分是、其中的每一塊杏仁瓦片,全部 都是單獨包裝的喔!!!!!

餅乾的保存上 最怕的就是受潮變軟而影響口感與新鮮度,如此細心的每一片單獨包裝的杏仁瓦片真的第一次看到

而且 如此一來 也會非常的適合帶去朋友同事家族各種聚會中分食,

一人一片 當場不想馬上吃還能夠帶走~~ 實在超完美。 

/tmp/phpXVW9AV  

📍 『 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

➡️ 雙晨幸福官網: www.dhac.com.tw
➡️ 雙晨幸福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xv/
➡️ 雙晨幸福杏仁瓦片IG: https://www.instagram.com/shuangchenxingfu/

/tmp/phpoEz1xw

arrow
arrow

    時尚界的鹽質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