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兩隻小家火的我姊曾說,
為了吃月子餐她願意再生(??!

由此可見,對於辛苦又偉大的每位產後媽媽而言~~~

好吃的月子餐,是多麼重要!!

都說了「食物能撫慰人心」啊!尤其每個偉大的女人,從備孕,懷孕到生產 這個過程,

是多麼的辛苦,經歷的難以言喻的種種的不適甚至後遺症

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善待自己 一定要先照顧好自己了,才有辦法照顧孩子

成為了母親之後

我們一定要千百倍的 比之前更愛自己。

/tmp/php1SplVU  
我的31天月中生活,

除了被萌寶貝的call奶追追追🐯不外乎被源源不絕的食物各種餵到飽

像我的月中 有兩家月餐可替換,

還沒出月中時,我的媽咪就開始打電話來叮嚀我~女人在月子中心光做30天月子是不夠的 提醒我出月中回家後,還要繼續吃月子餐 好好休養身體才可以。

於是我在月中就開始一直不停地搜尋網路上評價好的知名月子餐

後來幾經跟媽媽和老公多次的討論後,

我選定了玉膳坊當作我出月中之後的第一份月子餐

/tmp/phpcd3zN8  

首先來看看讓我前一晚睡前就期待到不行的玉膳坊早餐!!!

/tmp/phpUkEK1R

超外貌協會的我愛死他們的容器了

粉紅色的好美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煮現送的餐點,收到時連餐具摸起來都還是溫溫的

/tmp/phpvfgxmT

雙棗虱目魚肚湯超好喝!

而且完全不油

起床捧著這罐咕嚕咕嚕地 一下我就喝完了,完全可以再來一壺啊

魚肉一整個鮮美好吃

/tmp/phpdNIzvV

我在月子中心裡,就一直被叮嚀要多吃肉,

在這個時刻蛋白質是很重要的

肉質軟嫩之外,

並且色香味俱全,視覺上充分的刺激了食欲

/tmp/php9REVRY

天啊我早餐最喜歡吃粥了!!!!!!(撒花轉圈圈~~

睡眼惺忪昏昏沉沉的早晨來一碗熱熱的粥

這碗雜糧栗子粥,真的是好溫暖人心。

/tmp/phpA1TSB3

很多媽媽在生產過後都會有痔瘡或便秘的問題~~甚至有些辛苦的孕婦是在懷孕期間就開始了,

每一餐都補足青菜是很重要的喲

很多月餐的青菜啊 真的是一碗裡面就只有一種青菜🥬 單調了一些,但玉膳坊還加入了黑木耳耶~~

有吃過月子餐的媽媽都知道吃月子餐就是最怕吃膩了

像玉膳坊這麼懂變化的月子餐是可遇不可求

/tmp/phpbgHex9

貼心、又仔細的玉膳坊,

看看每一份餐點送來時 都會不嫌麻煩的將詳細的明細一一條列出。是不是吃起來很安心

其實每個女人的身體狀況和產後復原的速度都不同

此外也有分為母乳媽媽與非母乳媽媽,因此 每個人需要規避的食物不太可能都一樣~~~~

玉膳坊竭盡所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如果有不吃的食材 也可以「客製化」菜單

/tmp/phpZ7TQrq

有時候我們如果睡得比較晚~~或是早上想要補個眠 先睡飽了再吃;沒問題👍🏻👌🏻

玉膳坊每一份容器,都是可以直接加熱的喔! 

我都直接丟進大同電鍋或微波爐好方便~~~~ 

/tmp/phpfnMwvT

萬歲 午餐來了

美味到我吃完早餐 就想著午餐;吃完午餐 就想著晚餐啊🤣

餐袋裡面都會有熱水袋貼心細心的好好保溫著喔~~~~~~

讓每位顧客打開能摸到吃到溫暖的食物 就是幸福

/tmp/phpghp5HI

豪華全餐上桌囉!!!!!拍手拍手拍手!

我一直都覺得玉膳坊是不是專門的視覺設計師嗎? 為什麼感覺菜色的色調 都是有用心設計過的

食材更不用說,烹飪和調味都多元又多變

是誰說月子餐會吃膩的,趕快來試吃玉膳坊就知道了 ☺️☺️

/tmp/phpHdklBz

我一直都超愛吃這種馬鈴薯燉肉、馬鈴薯燉雞

只要給我這一碗我可以直接單獨配著秒殺一碗飯啊

根本太下飯了吧 又調味的剛剛好不鹹不油

/tmp/phpORZ7Tr

什麼!??!!?!!

不是傳說中的豪華雙主菜嗎!

又有肉類又有海鮮~~~~~感覺營養十足好補啊

吼喲豐盛到爆炸了啦

而且這鯖魚好軟好好吃喔😋 

/tmp/php9enBOl

哇 第一次看到紅色的飯~~超吸引我的啦最愛看到這種特別的食物了

感覺菜單裡很多飯是用五穀雜糧,不是只有單調的白飯

而且生產過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變得特別愛吃飯耶,有媽媽也是這樣嗎?

/tmp/phpsFY2kh

玉膳坊的每一份養生湯品都好好喝耶~~~~~

喝得出來精心調味卻不油膩

而且也不會因為跟著湯一起下去熬煮就使肉質乾柴,我竟然把每一塊肉都吃光光了

/tmp/phpHvNqJd

青菜的調味的準度抓得10分剛好~~~

馬上手刀嗑掉,一口不剩。 

/tmp/php21iJKb  

一樣都會隨餐附上詳細到令人感動的餐點明細喔

第一次看到連主廚、與核餐人的名字 都會明示在明細上的

我覺得這就是玉膳坊真金不怕火練的細節。

/tmp/php811kdr

晚餐駕到~玉膳坊的食物就是這麼的有魔力~~讓人不餓時看到也會餓了~

吃玉膳坊的月子餐,

就是一種享受~ 

/tmp/phpHKFZar

尖叫 不是吧!!! 竟然三餐都有魚🐟

玉膳坊真的很懂照顧媽媽耶

愛死玉膳坊了啦 (手比愛心🫰 

/tmp/php0yktZr

懷孕的時候我就超想吃麻油雞的忍超久

現在生完終於可以吃了啊

是說玉膳坊怎麼都知道人家心裡在想什麼啦討厭(揮手

/tmp/phpRALsfu

青菜竟然是用胡麻醬調味,好好吃歐,

一整個完全超清爽、又開胃 

/tmp/phpOV2fRx

喔耶我愛蕃薯!

小小塊的太可愛了啦

/tmp/phpn6kLqC

海參 竟然有海參

這不是要到了過年 或是喜酒 桌上才會出現的大菜嗎

我要開心的晚上睡不著了啦 

/tmp/phpIljabI   

 

/tmp/php0aYZo6

玉膳坊頂級月子餐 

https://ppt.cc/f4TFjx 

原來是由中醫師與營養師 幫產後媽咪規劃飲食菜單 超用心的~

不僅嚴選食材 悉心設計食材營養

而且而且!玉膳坊擁有雙主菜設計!!食材吃的出新鮮

燉湯也很講究,中藥燉湯精心費時熬煮數小時,

每餐變換不同食材與料理方式,份量餐餐足夠

現煮現送,為了讓我們吃到最新鮮的美味料理🥰

此外!玉膳坊提供客製化菜單,

能備註排除不能吃的食材,有飲食禁忌也不用擔心啊啊啊啊啊啊 👍🏻

多變的烹調方式與調味,每餐提供色、相、味俱全的用心料理 (=´∀`)人(´∀`=)

在玉膳坊的官網上還看到有各種食安認證耶

讓我吃的安心

訂的放心~

除了餐點,隨餐附送的茶飲也很值得一提

https://ppt.cc/fqqpex

發汝飲 https://www.foodforhealth.com.tw/SalePage/Index/7236782

杜仲飲 https://www.foodforhealth.com.tw/SalePage/Index/7236518

養氣飲 https://www.foodforhealth.com.tw/SalePage/Index/7235972

古法調配草本熬煮~

喝起來 濃郁又甘醇

保留完整的重要精華與迷人風味~~~

每一款都很順口又好喝~~

就連我這個不愛中藥的人

都可以把每包這樣咕嚕咕嚕地乾杯🍻

無雷啊無雷

而且其實我之前一直不太愛杜仲的味道,

月餐中的杜仲茶我常常沒辦法喝完

但是這個甘苦甘苦的順口好多,

和之前嘗試別家的喝起來不太一樣,感覺有天然草本香氣;一試成主顧!!!!

母乳媽媽多補充水份

早餐喝發汝,午餐喝杜仲,晚餐喝養氣,

真是完美無比的搭配❤️ 

/tmp/phpATiY9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時尚界的鹽質擔當 的頭像
    時尚界的鹽質擔當

    時尚界的鹽質擔當

    時尚界的鹽質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