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真正重要的事物,用肉眼是看不見的。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楚。 」這是在世界名著小王子裡  每個人都耳熟能詳的名言。

六月初ㄧ  8結蛋捲

正是一直以來用心製作 呈現最美好❤️

為每一位送禮者,傳達最重要的心意。

/tmp/phpv6JK7i

小王子自1943年 出版至今,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一直都深深受到全世界男女老少各地書迷的喜愛;

因為 每一個人心裡 都曾經住著那個單純的小王子🤴🤴🤴

/tmp/phpqjNxfI

建議準媽咪們進入孕後期就可以開始申請彌月試吃呦

預產期將至了~~~我們也繼續把握最後的時間,

試吃與物色比較各家所推出的彌月禮盒🎁🥳

正好我肚子裡的寶貝,

就是ㄧ位眾所期待萬眾矚目的小王子🤴

因此當我得知 有小王子星光彌月禮盒~~~~心裡想著 應該就是這個了吧!!!

/tmp/phpOwSgXI

完全另我們眼睛為之ㄧ亮的小王子星光彌月禮盒✨

總共有兩種不同的尺寸大小,

隨需求及心意提供大家選擇。兩款都美翻 怎麼選也不會出錯~

💕我覺得既然要送人禮盒~就一定要送像這種 讓收禮者都覺得盒子美到根本捨不得丟掉~~會想拿來再利用的精品。✨

/tmp/phpvnXbPH

氣派的橫式大盒,

內裝兩盒不同口味的超好吃8捲蛋捲。 

在設計及大小方面,

真的都十分的大氣與毫華~~~~

我認為長輩們都會非常的鍾意這個尺寸

傳統橫式大盒總是特別的得父母與公婆的心。

/tmp/phpJnkDJj

還有這款單盒蛋捲的小盒包裝,

OMG SO CUTE🥰!!

/tmp/phpDx9ArN

其實當初我的喜餅也是訂購像這樣的小盒喜餅;

當時小阿姨和我自己都一致認為這會是剛好的大小與輕巧的重量~~~

不僅讓賓客 與收禮者 能夠方便攜帶,

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而且這樣的大小真的非常非常的精緻時尚。 

/tmp/phpU3CDRF

小禮盒的上下~

都各有很有質感的霧金色提把。

不管怎麼拿、提一邊 或著雙邊

看起來都真的非常非常的美麗~~

/tmp/php1srWJB

如果你親眼見到這款禮盒,

你一定也會跟我一樣 忍不住一直狂拍特寫! 📷 📷

質感爆棚

/tmp/phpKAuEKc

精美的小盒禮盒,

盒內則是精選一盒蛋捲~~~~

在它的包裝設計上,也多了外框的金邊;

因此整體又更為宮廷風感。

/tmp/phpRuxNed

相信很多人在挑選彌月禮盒時,都一樣會遇到相同的問題——

通常長輩與年輕人~~

觀念想法不同的兩代之間,各自心裡所中意喜歡的款式、尺寸、口味、

常常會有所不同;

因此最後不得不有一方就必須要犧牲遷就,甚至有可能最後以不開心收場。

但孩子的誕生及滿月 本該是一件全家每個人一起非常開心幸福的事💕

🥰感謝六月初一彌月禮盒~為每一個家庭解決了這個問題 所提供之不同款式、尺寸、口味

可以混搭訂購~~~

輕輕鬆鬆一次就解決!

 

𓇊 𓇊 ⋄ ⋄ ⋄ ⋄ 巧克力⋄ ⋄ ⋄ ⋄ 𓇊 𓇊 

/tmp/phpIdhD6Q

邊拍照邊蠢蠢欲動 📷📷

一拍完

馬上迅雷不及掩耳馬上站著就吃掉一盤

這個色澤叫人如何抗拒~~~

/tmp/phpMcKCsq

🍫 大人小孩都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好吃卻不會太甜~

/tmp/php7LP4Gz

 

𓇊 𓇊 ⋄ ⋄ ⋄ ⋄ 極上咖啡⋄ ⋄ ⋄ ⋄ 𓇊 𓇊 

/tmp/php8fFoVC

咖啡口味蛋捲近年來真的大熱 🔥🔥🔥

非常受到大家歡迎

每天都需要咖啡的我,從來不曾錯過各品牌推出的咖啡蛋捲~

但8結的咖啡蛋捲 是至今我吃過最好吃的

不能不推薦~

/tmp/phpOG5uTR

和巧克力蛋捲一起搭配吃 也超迷人~~~~~無法自拔

彷彿置身於巴黎街頭 享受著香醇帶巧克力味的可可摩卡咖啡☕️ 

/tmp/php5GyMP9

 

𓇊 𓇊 ⋄ ⋄ ⋄ ⋄ 日式海苔 ⋄ ⋄ ⋄ ⋄ 𓇊 𓇊  

/tmp/phpz1w2m5

帶了點莫蘭迪色的綠 我非常喜歡。

配色很舒服帶質感。不愧是我的愛牌8結

從來不讓你失望

/tmp/phpUjwRAr

海苔口味的研發非常的別出心裁

在市面上第一次看到海苔蛋捲~~~很有話題性

竟然一點也不突兀。

海苔&蛋捲 搭配的洽洽好,吃起來口味著實非常非常的清爽。

/tmp/phpri4JLA  

我認為海苔口味的蛋捲是送給長輩的首選;帶去給爸媽吃 吃的非常開心 🥳🥳

送禮給年長的前輩長輩們

勢必非常討喜不會出錯。

/tmp/phpryjZP1

 

𓇊 𓇊 ⋄ ⋄ ⋄ ⋄ 香醇芝麻⋄ ⋄ ⋄ ⋄ 𓇊 𓇊 

/tmp/phpIg7w4B

其實讓我自己最愛不釋手的口味就是芝麻~~~

因為從小到大,

我最愛吃的蛋捲口味就是芝麻蛋捲了。

這是記憶中忘不掉的好滋味💙

/tmp/phpDV0Twp

 

𓇊 𓇊 ⋄ ⋄ ⋄ ⋄ 經典原味⋄ ⋄ ⋄ ⋄ 𓇊 𓇊 

/tmp/phpEE9Jo0

原味是我第一次吃8結蛋捲時 所品嚐到的口味

記得當時是在外婆家

表妹們跟我說 奶奶好喜歡這個蛋捲

/tmp/phpnnxUeo

如果第一次有幸嘗試傳說中的8結蛋捲~~

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挑選口味不出錯,

當然經典的原味就是最安全的首選了

/tmp/php1YngSS

美到翻掉❤️❤️

原味口味的蛋捲,為與紅色外盒一致的紅色包裝。

內外一致性更為提升了整體高級質感,無可取代

/tmp/phpaFGw7B

公婆看到都非常滿意與喜歡!

非常的喜氣及討喜!

/tmp/php3UnStd

🤍💛🤍 六月初一  彌月試吃資訊 🤍💛🤍

🤴 申請對象: 懷孕32周到產後1個月內可憑媽媽/寶寶手冊申請。  

🤴 申請方式: 宅配。

🤴 申請試吃: 免運費,彌月官網/私訊申請。  

🤴 門市現場申請: 每組再優惠100元。  

🤴 申請內容: 六月初一提供多種試吃組合,每位媽咪最多可申請4組。

/tmp/phpHxNGSB 

💛🤍💛 六月初一小王子星光彌月禮盒 💛🤍💛  期間限定。擁有的都是幸運

 

👑 客服專線: 04-23760082  

👑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 LINE@客服: @june1 

👑 六月初一.8結媽咪   彌月官方網站 

👑 六月初一.8結媽咪   彌月試吃網址  

/tmp/php9tCjU1  

arrow
arrow

    時尚界的鹽質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