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主角凱莉經典名言:「愛情逝去了,但鞋永遠都在。」 MELROSE美樂斯的女鞋,百搭 質感 實穿 舒適 超值。是我的推薦愛牌   

/tmp/php8sWdnS

今天要來盛大開箱的是~~~~

MELROSE 時髦質感撞色拼接羊皮尖頭低跟鞋 —— 氣質棕色

就是這ㄧ雙!!!

讓我在百貨公司專櫃ㄧ眼見到它就眼睛ㄧ亮🤎🤎🤎🤎🤎

馬上興奮地請櫃姐拿我的尺寸迫不及待的想要立刻就穿上它!!☺️🧸🧸🧸

/tmp/phpSYicGK

快看這美翻了的菱格紋的設計,

Always都是時尚舞台上的不敗經典

不怕會過季,

更毋須擔心會退流行~~~~🧸

時尚 經典 優雅 美麗,

結合了所有我最愛的特質於一身

/tmp/phpvbEZbd

剛剛好的2cm跟高、

更顯完美!

自從懷孕後,我就很少穿高跟鞋了;這款鞋的跟高讓我和老公都相對安心~

真的好感謝MELROSE

讓我這位孕婦即使在孕期當中,

也能有美鞋能夠在每次外出時仍然閃亮登場✨✨

/tmp/phpgSf2Td

顯示別緻

展現女人的獨特魅力 

菱格紋與奶茶色~ 共同交織出優雅別緻時尚的高格調。

🧸🍪🍪🍪🍪🌻🌻🌻🌻🟤🟤🟤🟤

從背後看

是不是也很美!美麗無死角got~~

完全成為我的招牌戰鞋 🌻

/tmp/php0LM74A

帶媽媽去國家音樂廳一起享受音樂會饗宴,

出席這種重要的場合

我也是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它來搭配我的穿搭,

讓我更顯氣質與優雅,

自信上場!!

/tmp/phpfwjJEg 

奶茶色+棕色,漸層色的雙色配搭,

不僅不突兀更是提升了質感與無可取代的特色~~~ 能夠輕易的駕馭它

/tmp/php3ji8Vv

繫帶設計鞋款~~~~其實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以及首選之ㄧ

因為這樣的設計,不僅顯示出女人味、

在腳踝上細細的ㄧ條繫帶,也提升了不少性感指數❤️❤️❤️

再來

以實際面而言 多繫上ㄧ條細帶,也相對使鞋子不易脫落 增加了些穩固性 對我而言非常的有安全感🔐

/tmp/phpOxfffw  

繫帶是可以依照每個人各自的腳踝粗細 以及穿著習慣,

去調整不同的長短~ 非常貼心~~

那如果我今天不想要有繫帶的話,其實也可以把它抽掉、就變成了兩穿的鞋款了

很喜歡這樣有變化的超值設計。

/tmp/phpUoZslr

✨“Men I may not know, but shoes, shoes I know.” 「我不懂男人,但鞋子,鞋子我懂。」 —— 慾望城市

美麗鞋子是女人永遠最好的朋友!!!

 

Coco Chanel也說過: 「穿對鞋子的女人永遠不會變醜。」A woman with good shoes is never ugly.

 

你穿對了鞋子了嗎?? ☺️☺️☺️☺️☺️☺️

/tmp/phpMeu5c2

IG爆款的超火奶茶色系~~

你也擁有一雙必備的奶茶色鞋款了嗎🧋🧋🧋

Follow Up dear!😚😘😚

只能說奶茶色完全百搭~

怎麼配都是好看

怎麼穿都是時尚

/tmp/phpAuTtiF 

此款共有質感白 / 氣質棕 / 活力藍 絕美三色可供選擇喔!

官網> https://bit.ly/3817K1R

FB> https://bit.ly/3xYg0dv 

 

 

💜Kenneth Cole——— 「每個女人平均一年談7次戀愛。不過有6次都是獻給她們心愛的鞋。」💜

The average woman falls in love 7 times a year. Only 6 are with shoes.

😍😍😍😍😍 

/tmp/phpIaFX9E

arrow
arrow

    時尚界的鹽質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