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染髮,哺乳染髮,究竟能不能??? 眾說紛紜。 『 媽媽的心情最重要 』;我們身為母親一定會想要保護自己的孩子。不過,只要媽媽開心,😍想做就直接去做吧,妳不需任何人的同意或認可。👍🏻👍🏻👍🏻

我自己本身在這胎孕期與哺乳期沒有染燙髮 由於我是高齡產婦加上疫情嚴重,為了寶寶我也不太常出門~所以也想說那之後再說吧。但其實我天生有很嚴重的自然捲需要定期燙直

在寶貝六個月大差不多斷奶時🥰啊啊啊啊超級迫不及待衝來在網路上看到大家推薦的東區BEAU HAIR💫

😍成品我超喜歡。

/tmp/phph5fClo

照片全都是在髮廊裡面拍的喲!!

是不是超像網美餐廳💖💖💖💖💖

💗大家去BEAU HAIR弄頭髮一定要拍爆 😻

/tmp/phpdgXw2B  

交通非常方便我認為也是非常加分與重要的強項喔

BEAU HAIR竟然就位於忠孝復興站正對面而已耶~

地理位置超讚的呀!!

就算想要從外縣市過來,也不必怕找不到吧。

/tmp/phpxt5uRo

再來帶大家來一賭傳說中的東區網美必去朝聖的BEAU HAIR的內部,

整體走一個低調質感時尚風🤎

/tmp/php4e5xLl

我個人好愛這個鏡櫃哪~😍😍

那天忘記要偷偷問設計師在哪買🫶🏻超好看的耶,下面還可以ㄎㄨㄟˋ咖🤣🤣好喜歡

/tmp/phpvFv1mn

經過櫃檯時也偷偷拍了一張~~~

裡面就是各種地方都充滿了很用心的巧思喲。

💛💛💛

/tmp/phpzULi5v

🧸🧸🧸打開髮廊的門就會看到歡迎熊也好討喜喔,

哈哈哈哈超級可愛的 很得小朋友的心耶~😃😃

/tmp/phpDEYrbH

摩艾控必須來 😌😌😌

洗手間裡面還有一隻小的,超可愛的

/tmp/phpXY1yta

很有格調並且乾淨的洗手間,有高級飯店感💫

而且空間很大

連垃圾桶也是電動感應式的 

/tmp/phpkepRut

洗手間梳妝台上,很貼心的擺放了各種備品

從這種小小的地方~

就可以感受出這間髮廊與設計師為客人著想的心🫶🏻🫶🏻🫶🏻🫶🏻 

/tmp/phpnU1lRr

洗手乳味道很好聞~~~~很喜歡💕

各種小地方都很講究哦。 

/tmp/php296QbL

記得當天設計師Hana幫我洗頭時,有人靜悄悄的經過,

Hana還馬上衝去把簾子拉上~非常注重客人的隱私

能夠感受得到她很努力的在各種地方讓每位客人 來找他弄頭髮時 都能夠非常的放鬆自在與開心🫶🏻

留給了我很深刻的印象 

/tmp/phprZjbx6

來來來跟大家說這個白色拱門是拍照聖地🤍🤍🤍

這片牆怎麼拍怎麼美

不管把拱門關上、打開;拍起來都超級好看

/tmp/php96oaKU

提供茶水的白色的杯杯搭配白色杯蓋視覺上很舒服(我是超級細節控😍😍

就算拍照入鏡也很好看。 

/tmp/phpVJqPcS

超級可愛,親切又貼心的設計師~HANA

雖然是第一次去,

但HANA是不會讓人感到有壓力的設計師;不會非常刻意的一直尷尬地找話題尬聊 而是在客人想聊天時自然又親切的像家人朋友一般相處~~~~

在客人想要安靜休息時,她也會留給客人空間享受這個moments,好好放鬆💘

所以如果是一個人想自己過去,我覺得也不用擔心~

/tmp/phpoeIUKb

🤎🤎而且

只要一坐下來 Hana就會拿出他的超級秘密武器 🌙 月亮枕😌😌😌

Oh my GOD😌

然後把你舒舒服服的僑好位子放在大腿上~讓你的雙手可以墊在上面

哪有人那麼貼心的啦????

/tmp/phpp9kohx  

💖💖正面好愛

/tmp/phpgjdxAK

💖💖背面也好愛

0死角

/tmp/phpqc0AbN

登登登

Hana厲害的秘密武器

REFA!!!!!!

/tmp/phpNVdVvz

超高級享受啊啊啊啊啊啊 竟然是貴婦級美髮產品REFA耶~~

難怪吹出來特別美😍💛

/tmp/phpVwmlRz  

  

 

 

arrow
arrow

    時尚界的鹽質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