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親子桌遊首先會想到的就是 ——— kiddy kiddo綺迪樂 

現在走在街上 桌遊館與桌遊租借店四處林立,挑選合適年齡又超好玩桌遊也是一門學問。

陳安今天就是要來分享 最近玩到全家大小都不亦樂乎 和樂融融整間屋子歡笑聲不斷的桌遊。

𓆼𓇊𓇚𓇕𓇗𓋇⚘𓇬

❃❈❉ 「 喵星8頭 」❊✣✤

/tmp/phprRlId1

瞧!!喵星8頭這個遊戲的好處是,整個體積小到就算放進女生平常帶出門的小包包裡面也沒問題👍🏻👍🏻👍🏻

自從有了他它我超常帶出門到朋友同事聚會當中的~

輕到完全無重量、而且因為玩法輕鬆簡單超受大家的歡迎👏👏

推薦就算去外縣市或出國旅遊 出差 也可以帶去打發時間呦!

/tmp/phpVGoOdV

看看我姪子玩到不亦樂乎的一隻貓掌棒子欺負他爸🤣🤣

大家就知道這款遊戲的受歡迎了吧

另外這根貓咪手掌棒子我簡直愛死😆😆😆😆

平常常常需要拍照的我

貓掌已經變成了我御用的耍萌道具🐈

/tmp/phpBm7JsR

接著!要介紹的是兩款真的非常知名也非常經典的平衡遊戲呦!

平衡遊戲算是比較新也比較特別的桌遊類型~

❃❈❉ 「 諾亞方舟 」❊✣✤

/tmp/phptIAAd9

諾亞方舟有一個非常棒的優點、就在於 裡面每一張動物卡 以及這本超詳細的介紹說明書上~

除了中文以外

每一個字都有英文+日文的翻譯喔!!!!!!!!

推薦可以購買來贈送給外國朋友

它將會是一份非常有意義且特殊的禮物。

並且也可以在有外國同事與朋友的場合上, 毫無隔閡的一起同樂。

/tmp/phpteD4ch

帶去外婆舅舅家~

三代同堂一起參與

完全是一個促進全家和樂感情融洽的媒介

/tmp/phpRuRtoJ

你以為自己認識的動物已經夠多了嗎?????

打開這款諾亞方舟

你可能會發現

但我一樣有不少沒見過 或雖然認識但不知道怎麼唸名字的小動物們。

即使超厲害的每一隻動物都能夠瞭若指掌,

仍然可以依據著動物卡上的英文與日文而學習到每一隻動物的英日文名稱!!!

非常寓教於樂的一款好桌遊。

/tmp/phpLjt3fZ

平常就算沒在玩的時候

放製家中的一個角落~~

它也可以是很美又很溫馨氣氛的家居擺設;

那天大家來我家玩完依依不捨的離開之後

我就一直像這樣擺置在層架上了❤️

當我一個人在家沒事無聊的時候,

隨時經過就拿起來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玩一玩  超療癒的。

/tmp/phpHNZhEB

每款動物都可愛死了❤️❤️❤️❤️❤️❤️❤️❤️❤️❤️

而且做得非常的精美漂亮~~~

cp值很高

認真覺得值得收藏起來。

/tmp/phpjVb5BX  

❃❈❉ 「 侏羅紀冒險 」❊✣✤

/tmp/php9XVXnj

平衡遊戲第二發!!!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想必應該沒有人沒有看過侏羅紀公園電影吧

只要是男生好像多少都很喜歡恐龍🦕🦖🦖 

這款完全是為了我兩個恐龍迷的姪子而開箱~

相較於前面一款平衡遊戲諾亞方舟,

侏羅紀冒險的難度稍微高一點點

我認為非常適合稍微大一點的孩子 以及成人來挑戰!!會玩得不亦樂乎

感覺超可以在聯誼場合~和公司聚會等等,作為破冰遊戲

心驚膽跳指數帶動小鹿亂撞指數啊 ❤️🦌

 

꧁꧂֍֎  官網: https://www.8.com/

꧁꧂֍֎  官方商城: https://www.kiddykiddo.com/

꧁꧂֍֎  全台門市: https://reurl.cc/q8g1k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界的鹽質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