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orgio Armani 說過- 「風格與時尚間的差異在於質感。」

✨ 這一款白色微透膚防曬襯衫 既優雅又內斂的微珍珠光澤,

如何場合套上它,可以氣質 可以性感 可以優雅 可以美麗 可以動人

/tmp/php2bMlz8  

 

無需多開濾鏡 也自帶最近流行的奶油珍珠光濾鏡效果

 

 /tmp/phpcZAkNn  

法國女人最愛的透膚質感微光澤, 
氣質up爆棚🥂🥂

 /tmp/phpXEVuTs  

金牛座與生俱來的品味與美感,
從小我一直都擔任身邊親友同學同事的造型顧問~
大家買衣服都喜歡約我作陪
或遠端傳照給我要我挑

我認為款式顏色價錢流行度經典度全部都排在
「質感」 之後,
一個女人最首要的就是 要成為有質感的女人
衣服鞋子包包飾品同理
質感不夠好 扣分無需多談

 /tmp/phptowbcp/tmp/phps8mwf8 

 多了專櫃名牌感的貴氣,只花費了百元而已。

/tmp/phpJDszPh

它數不清的搭配方法
上課 上班 約會 逛街 海邊 甚至夏天防曬~
根本想不到無法穿它出去的場合。

/tmp/phpSlRn88

優雅不是惹眼~~
而是讓人永遠都記得你。

/tmp/phpvqxbN7
🥂襯衫 : @pansobuy
🥂墨鏡 : @pansobuy
🥂牛仔褲: @pansobuy
✨鞋子:網購
✨帽子:outlet
✨包包:購於南法

 

(此篇為合作文,感謝Pansobuy提供產品體驗,本人實際體驗後之心得分享)𓆸⃰𓆸⃰

/tmp/php6rBEuc

arrow
arrow

    時尚界的鹽質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