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tVLNW6

 

 

 

 

/tmp/phpcHeiUn

 

三級不意外的又繼續延長了,

每個家庭都必須要每天在家裡自己準備三餐 準備便當

但是我們又不是廚師 哪能夠每一餐都有變化,而且現在買菜也不像以往這麼方便和安全

大家都已經真的是每天煮到不知道還能煮什麼了~

煮飯的人跟吃飯的人 免不了心都很累

 

 

有時想要放個假~直接上網滑一滑 點個吳柏義和熊貓

來享受一下現成美食

但是 接過辛苦的外送人員送過來家裡的餐食飲料

還是得很辛苦的消毒跟洗手啊,

有時甚至還得為了領個飯得戴上口罩換上衣服 跑出去1樓或是管理室取餐 最後感覺根本沒有很放鬆享受到阿😭

而且畢竟外送餐點價位還是偏高~~~

荷包沒有這麼厚  不可能每一天三餐都依靠外送

 

幾次吃外送下來之後

還是覺得直接在家裡就可以取得的食物  才是王道!

 

尤其是可以冷凍的宅配熟食  真的是家家必囤呀!

 

(此篇為合作文,感謝上菜提供產品體驗,本人實際試吃後之真實心得分享)𓆸⃰𓆸⃰

 

 

/tmp/php4UJSP8

 

 

 

「上菜」可是即食雞胸肉的專賣店!

他們家啊 有 超級多市面上少見的創意口味!!!

 

絕對能夠滿足全家大小每個人不同的口味和喜好,不管小孩、老公、老婆、公婆、爸媽、兄弟姐妹~超級大家庭也免驚~

 

/tmp/php4sdorf

 

 

1 紹興

紹興  可是上菜的招牌口味

而且因為顧客反應太好吃了 標準的100克根本不夠吃 因此紹興口味直接就加大出產成160克的大片包!

真的是太香了!

招牌口味不嚐嚐嗎!?

 

/tmp/phpfZjjre

 

2 咖喱

咖喱則是熱銷口味

真的非常的入味~~~~~

完全是包裝一打開來全家就圍過來搶食啊!我自己只吃到一個小邊邊 早知道我就買個10片🤣🤣

帶有一點點的微辣讓很容易熱到沒胃口的夏天能夠開胃

咖喱裡的薑黃 是非常非常好的食物,

尤其在防疫期間 真的要多吃

/tmp/php1JTjcL

 

 

 

3 椒香辣味

椒香辣味則是上菜的另外一個熱銷口味

我本人是無辣不歡的人 XDDDDD

家人也都嗜辣,我們家真心會回購這個口味

超級過癮!!!

 

我在我的IG上,有發過一則 使用上菜雞胸肉來製作「古早味韓式泡菜起司厚蛋餅」的影片食譜,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p/CQqOHVyjO5X/?utm_medium=copy_link

成品就是如下圖

零廚藝的網美早餐

/tmp/phpi9atJ0

 

超簡單的早餐

而且需要的材料很少又很容易取得~不騙你們超級好吃的

跟著我的影片做 絕對是1秒上手

家人吃了後每天都吵著要我再做😂我都變成早餐專責了我哈哈哈哈哈

 

 

4 蒜味黑胡椒

說到蒜頭跟黑胡椒  全都是又開胃又能防疫的健康食材

重點是全家老小都一定能接受的萬用口味!!!

根本就是健康滿分💯  想要美味與健康兼具的選擇,選它就對了

 

 /tmp/phpxJTwi0

 

 

5 義式香料

義式香料非常適合偏好較清淡口味的朋友們,

吃起來真的非常的清爽! 

也很適合放在生菜沙拉上面食用,做成義式香料雞胸肉沙拉,簡簡單單就可以仿製出一道外面西餐廳的大菜上桌,輕鬆就贏得滿堂彩

 /tmp/php1JTjcL

 

 

 

6 原味

有的時候 我覺得今天午餐吃的太油或太鹹

或是腸胃感覺今天好像負擔比較大

那麼晚餐  我就會開一包上菜的原味的雞胸肉來吃

千萬不要看它是原味 覺得會不會好無聊又沒有味道嗎,不不不不 其實它們的原味就是鹽味,

可以吃的到淡淡鹽味,我其實蠻愛它的~~~~

我可以就這樣什麼醬料都不沾的吃完100克一整片

而且很適合在減肥期間來食用

會覺得整個身體很舒服、清爽,毫無任何負擔

打算疫情結束可以去健身房時,採購一堆原味作為我運動後的食物

/tmp/phpb2ajHB

 

 

 

大小的選擇上

 

 

除了紹興做成160克之外,

每一個口味都有100克以及60克的不同大小可以隨意的選購

很貼心的滿足每種不同的需求

不用再擔心吃不完或吃不夠

 

 

 

 

注意! 好康來了:

 

防疫期間

 

滿$999  即可免運費 (防疫在家,運費老闆出) 

 

滿$1500 再多贈60g隨手包x5!!

 

 /tmp/phpf09tuy

 

他們另外還有許多即時商品,例如 鹹豬肉 醉雞卷!

可以到官網參考一起買齊

 

 

樂天:https://www.rakuten.com.tw/shop/tsaifood/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sai.food 

 

 

 

 

 

 

 

/tmp/phpfm4cvE

 

 

/tmp/phplRug4h

 

 

❤️❤️如果想看更多簡單的食譜和更多美食推薦❤️❤️ 快來IG追蹤我 https://www.instagram.com/_starlight.vivi_ 

arrow
arrow

    時尚界的鹽質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