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A5Ji8C  


有句法文名言這麼說:「生活中的幸福,從一頓平靜的早餐開始。」
“Tout bonheur commence par un petit déjeuner tranquille.”

 

『 #單人獨享飽足餐 set A 』 total $295

- 「 #eggslut終極宿醉三明治 」

/tmp/phpKZMmLP

Guru House Egg Slut 終極宿醉三明治 絕對是在其它餐廳吃不到的神口味

蛋、餐肉、蔥及特製醬料,完美的比例蹦出的火花 特製醬汁是它的靈魂所在

記得好幾年前第一次踏入西門店的我
前一晚剛夜唱完真的是宿醉狀態 吃了這個好滋味難以忘懷

 

- 「 #三種起司鐵板厚夾蛋餅 」

/tmp/phpJCV159  

Guru House永遠的經典招牌 CLASSIC!

江湖上流傳著一句話 如果你沒有嚐過三種起司鐵板厚夾蛋餅,就不能說你吃過了Guru House

它早在好幾年以前西門創始店剛開幕時 就因為這款三種起司蛋餅而聲名大噪

濃厚又帶有層次的起司味 牽絲到天邊去了 絕對能滿足和我一樣的起司控~~

我從西門店吃到中和店再吃到台大店 每一次都必點它。

 

- 「 #冰美式咖啡 」

/tmp/phpNqUCjQ  

前陣子去Guru House中和店都喝調酒類 附帶一提他們的調酒頗強的

這是第一次嘗試咖啡~很可以
美式味道醇厚

 

『 #小資族限定單人套餐 set B 』 total $265

 

- 「 #火烤牛肉起司三明治 」

/tmp/phpTyWm58

外酥脆內軟的好吃吐司 包進了也沒再跟你客氣的大片牛肉 我有好幾個男生朋友到了Guru House都是必點牛肉系列爽吃

這就是男生一定會愛的口味無誤

經由熊貓外送過來吐司也沒有因為熱氣及醬汁而軟爛掉這點 很強

我第一次嘗試Guru House的牛肉系列
原本我對牛肉片沒啥興趣 為了寫文才試吃 結果我吃了一小口後直接嗑完😂這很驚艷耶

- 「 #經典火烤牛肉鐵板厚夾蛋餅 」

/tmp/phpN3qLMR  

加上店家附上的特調辣醬包 味道絕配
給的很大方的火烤牛肉,吃的很有飽足感
只能說Guru House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在

- 「 冰美式咖啡 」
飲料選項眾多 除了美式也有可可 奶茶 紅茶等等的不一樣選擇

 

📍 @guruhouse_group.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界的鹽質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